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受陽光300字作文

感受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受陽光

  荊韜

  當你早上看見的是什麼?是陽光!看到陽光時,你體會到的是溫暖,是希望,是煥然一新、憧憬未來的生活想象。

  也許,你認為陽光很平凡的,那麼,你看葡萄架下的斑斑點點,看那美得驚訝的彩虹……難道不是陽光的作用嗎?的確,陽光是平凡的,平凡的讓世人都可以使用並擁有的。

  我認為陽光不僅平凡,而且偉大。它默默無聞,而又無私奉獻,樸實無華,而又絢麗多彩,是平凡的,更是神聖的。

  做人,也是這樣的。像在工地上埋頭苦幹的藍領工人,被人們稱為“臭老九”的人民教師,難道不像那陽光一樣默默無聞,樸實無華,不圖虛名嗎?

  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要做一個充滿“陽光”的人,做一個無時無地都有陽光品質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感受陽光 標籤:感受陽光作文 享受陽光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