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傷心的事800字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性格堅強。聽長輩們說,從小到大,都沒聽到過我哭,我也覺得哭與我無緣。可是,就在昨前,我卻哭了,而且哭得天昏地暗。

  這事還得從頭說起。那是開學后的第二天,第二節下課後,我們照例到操場上做課間操。當廣播操做完后,聽到學校廣播里在通知:“請跳《心中有朵馬蘭花》舞蹈的全體演員,馬上到少先隊辦公室集中。”我的心裡不禁暗喜:看來我們又要表演了,馬老師,您應該高興了。我們全體演員歡呼雀躍地湧向了少先隊辦公室。總輔導員程老師高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重慶知青要回廠溪搞一個慶祝活動。我們《心中有朵馬蘭花》舞蹈節目有可能在活動上表演,從明天開始全體演員進行排練。”

  這個消息太令人振奮了,要知道《心中有朵馬蘭花》這個舞蹈節目可是馬老師她在身患癌症化療期間,為我們指導排練的,這是馬老師的心血呀!為了這個節目,馬老師的病情加重,又住進了醫院,至今仍在治療。令人欣慰的是,馬老師的付出和堅持得到了上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心中有朵馬蘭花》舞蹈節目在全縣中小學藝術節上作為開場節目表演,並一舉獲得了全縣一等獎。我為馬老師感到驕傲和自豪,馬老師現在還在醫院和病魔抗爭,我們一定要把節目表演好,為馬老師爭口氣。接下來的兩節課,我完全沉浸在了喜悅之中,老師講的什麼,我一點兒也沒有聽進去。 

  為了馬老師,我們辛辛苦苦地排練,我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可就在昨天,總輔導員程老師一臉沮喪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根據導演組的安排,我們的節目被取消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我們大家都懵了,很多同學都哭了起來,眼裡噙滿了淚水。我感覺天旋地轉,為什麼呀?馬老師為了這個節目,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呀,為什麼說取消就取消了呀?

  放學回家,我把書包一扔,把自己關進房間,傷傷心心地痛苦起來。因為,我的心中始終有朵馬蘭花,我無時無刻不思念着馬老師,希望她早日康復,永遠健康快樂!

  指導教師 王輝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一件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