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我傷心的事900字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喜歡小狗,更喜歡小狗那不停轉悠的機靈眼睛,可是每當看到別人牽着小狗散步時,我卻總是傷心起來。 

  那時,我才三年級,爸爸知道我喜歡小狗,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專門賣狗狗的市場,我和爸爸認定一隻黑色的臘腸狗作為家裡的寵物。取名為小傢伙。我和小傢伙是一天比一天過得快樂,可是,臨近寒假的時候,卻出現了殘忍的一面。 

  放學了,我的手輕輕劃過天空,嘴唇微微向上揚起,啊…好開心啊,又要見到小傢伙了。“媽媽,開門啊。”我輕手敲了敲門,媽媽打開門,從房裡丟出了一個黑色的東西,我嚇了一跳閃身避開,沒想到那個黑影是小傢伙。 

  啪嗒,小傢伙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嘴裡一直在嗚嗚地叫着,我站在媽媽和小傢伙之間,一動也不動,但心裡卻像刀子割一樣,我正想彎下摸摸小傢伙,卻聽媽媽高聲說道:“韓倩,別管它!”我一下子呆住了。 

  小傢伙一直在慘叫着,濕潤的眼睛里充滿了乞求,後腿也在不停地抽動,那凄涼的哀求聲音,彷彿充滿了我的心,我一下子失聲痛哭,小傢伙舔了舔腿,緩緩地站了起來,走向了我,我心裡開始害怕起來,小傢伙會不會因為媽媽而傷害我呢,意料之外,小傢伙溫柔地蹭了蹭我的褲子,執意地向家裡的門跨去,媽媽狠狠地踢了小傢伙一腳,小傢伙立刻被踢出了好幾步遠,但顯然小傢伙沒有放棄,仍然像之前一樣,一步,兩步…步步都看的我心疼,媽媽憤怒地說:“韓倩,過來,別理它。” 

  我很不情願地走向媽媽,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地上突然出現了無數的小黑點,媽媽一把捉住我的手,拉着我就往家裡走,當我跨過門檻時,小傢伙義無反顧地沖向家裡,卻又被媽媽一腳踹了出去,門被關上了,小傢伙的臉也不見了,我哭鬧着,喊着爸爸,爸爸,家裡卻是異常地亂。我不顧媽媽,跑進了房間里。 

  晚上,爸爸回來了,輕聲問我小傢伙呢,我聽到小傢伙,眼淚又流了下來,抽泣到:“小··小傢伙…被…被媽媽…趕走…走了··”爸爸一把攬住我,安慰道,別哭了,別哭了。 

  如今,家裡已經沒有了小傢伙在時的歡樂,每天盯着它住的小窩,卻沒有主人,每天想找個人述說,看看現實,小傢伙一不在了,再美好的也只是回憶,我希望小傢伙在陌生的世界能好好地活下去,我會永遠地記得你的。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