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一生有許多快樂的事和傷心的事,可最近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傷心透了的事。 

  那是第三單元的數學考試。那天考試,發下試卷我看了一遍后,心想,這可太簡單了,於是我飛快地“操縱”着每一道題,瀟洒地揮舞着手中的鉛筆,"沙沙沙........"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教室。很快我的試卷做完了。我胸有成竹地交了試卷。心想:得個100分媽媽一定又會好好獎勵我了。 

  下午,我剛走到座位上,看到桌子上有一張三個紅叉叉和三個問號的試卷_____那是早上的數學試卷.居然只有92分。我的心像被一道閃電給擊中了似的,疼痛無比,傷心地快昏到了。一題是抄錯數字,當然答案就錯了.另一題計算算錯了,525+30=535,真該死.陸老師在題目邊上寫了"計算啊??"還有一題也是計算,陸老師又在題目邊上寫上了"又是計算,你簡直是太驕傲了??"我看了陸老師的批示,心想:當時一定把陸老師給氣扁了吧.? 

  這是一個令我傷心的分數,我再也笑不出來了,整個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我啊我,恨死我自己了.我對不起平時看重我的老師,更對不起每天接送我的媽媽 ."粗心,啊,粗心,我一定要和你拜拜!我一定要你遠離我.我氣死你了."

一件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