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甜、酸、苦、辣、咸五味的事早己淡忘,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難以忘卻。 

  那是一次大掃除的時候,中午我吃完飯,我和同學們在玩遊戲,老師來到了教室,對大家宣布:“今天我們來一次大掃除,上次我們做得不夠好,這一次我們一定要搞得乾乾淨淨的,爭取在衛生檢查中得滿分,好不好?”“好的。”只傳來女生的回答。笑,上次沒得到滿分,還不是聽女生的指揮,男生幹得汗流浹背,最後,還不是落下減五分的下場,這次肯定與上次一樣。這時茅老師給我們分配好工作后,大家一躍而上,上去搶掃把,我也搶了一把,掃着掃着,我覺得沒啥意思,就放下掃把走到座位上去看書去了,我剛看一會兒,就聽見一個炸雷似的聲音經過我的耳朵“喂,大家全都在大掃除,你幹嘛不幹活,卻躲在這兒看書?” 

  “一點意思也沒有。”我頭也不抬向班長拋出幾個字。 

  “還頂嘴。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不然的話你會後悔的。” 

  “是嗎?,那你來來看。”我氣呼呼的說。 

  “啪。”我的書被班長丟到了地下。 

  “嘿嘿”,我一邊冷笑一邊撿書。“你想幹嘛?”“打你,看招!”我邊說邊舉起掃把朝班長打去,班長當場就哭了。我獃獃得站在一邊,不知怎麼辦才好。 

  從此以後,班長再也不理我了,我感到很是難過,每次想對她說聲對不起,可話到嘴邊卻又咽下了。四年級要分班了,大家有可能不能分在同一個班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得到她的原諒?

一件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