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寒假了,很快到了臘月二十八。天空在下着鵝毛大雪,刮著西北風,風吹到人臉上好像刀割一樣,可這怎麼也擋不住我們回家過春節的去路,也摸不叫我們臉上的喜悅。

  坐上車,我眼前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奶奶慈祥的面孔,去年過年。奶奶給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食物,奶奶再村口接我時,奶奶還東張西望呢,大約四小時車就到村口,我們匆忙的下車后。我就東瞧瞧,西看看,尋找奶奶矯健的身影,找了一會,沒找到。我就急忙跑回家。可回到家裡,看到眼前的一幕,我簡直驚呆了,奶奶怎麼柱起了柺杖。奶奶以前花白的頭髮;現在已經變成白髮蒼蒼了,以前胖胖的奶奶;奶奶現在怎麼瘦了許多。我撲到奶奶的懷裡,就失聲痛哭起來。我的眼淚好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的往下流。這時媽媽才告訴我,這是奶奶的高血壓留下的後遺症。放寒假我還準備和我以前的同學玩,可是奶奶生病了,我傷心極了,我根本沒心情玩。

  我以前和睦可親的奶奶,以前我在家裡上學時,我想要什麼,奶奶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此時此刻,我心想奶奶以前對我那沒好,現在奶奶生病了,我也要好好照顧奶奶。

  以後的幾天里,如果奶奶要是吃藥,我就給奶奶端開水,數葯;奶奶要是上廁所,我就扶奶奶起來,攙着奶奶去。奶奶激動的說:“我孫子長大了,會照顧奶奶了。”奶奶真高興。我在一想,我和爸爸媽媽一走,爺爺年齡大了,奶奶吃飯、上廁所都是問起,奶奶的以後的日子不好過,我越想越難過。

  我傷心地走出家門,我望着西斜的太陽默默祝願奶奶早日康復。



一件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