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傷心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候,我住在寶山。小區附近有個大果園,爺爺奶奶經常帶我去買水果,一來二去,和果園裡的叔叔阿姨都很熟悉了。 

  有一天,一位叔叔來到我家,懷裡抱着一隻小兔子。原來這隻小兔子是在果園裡捉住的,叔叔特地跑來送給我。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向叔叔連聲道謝!那隻小兔子的兩隻耳朵長長的,一雙眼睛紅紅的,它身上的毛是灰色的,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好像一個小絨線球,在地上一蹦一跳,很討人喜歡。我找來一個小碟子,倒了些牛奶招待這位“小客人”,它也毫不客氣,小嘴一動一動地喝了起來。可愛極了! 

  過了一陣子,小灰兔也可以吃一些青菜了,身上的毛也漸漸豐滿了起來,我天天和它在院子里玩,它是我的好夥伴。 

  有一次,我給小灰兔餵食的時候,一不小心讓它跑掉了。我忍不住大哭起來。因為這事我傷心了好幾天。我的小灰兔,你還會回來嗎?

一件傷心的事 標籤: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