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趣事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班裡曾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些事我有一些已淡忘了,但是有一些卻像大樹一樣在我心裡扎了根,讓我難以忘記,我覺着最有趣的還是那個“李環保龍”,現在我來講給你們聽聽。 

  我們班在這個年級五個班裡出了名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裡有一個外號叫調皮鬼的一個同學,他就是李龍,有一次,他趁同桌不注意往鉛筆盒裡放了一些螞蟻,上課了,他同桌打開了鉛筆盒正準備寫作業,突然發現鉛筆盒裡全是螞蟻,嚇的她尖叫了一聲“啊……”,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教室里雖然很靜,但是覺的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似的,老師先說話了:“王梅同學,你怎麼了,”只見王梅臉色蒼白,支支吾吾的:“螞、螞、……,”, 

  “你媽怎麼了?”老師看她臉色不好,着急疑惑的問。 

  “螞、螞蟻……” 

  教室里立刻笑開了,老師說:“同學們請安靜,李龍,你說這件事是不是你乾的?” 

  李龍站起來,面不改色的說:“老師,不是我乾的,我一下課就出去玩了。” 

  “還敢狡辯,這種事除了你還有誰能幹的出來?” 

  李龍的臉紅了,低下頭說:“老師,是我弄的,對不起。” 

  下課後,李龍就被老師教到了辦公室里接受“批評教育”去了。 

  當天的語文作業是一張關於環保的手抄報,這可是李龍的拿手好戲,不到半個小時,一張漂亮的手抄報就出現在李龍的手裡了,名字叫做“環保”第2天,該交手抄報了,李龍剛要交,突然發現名字沒寫,就用彩筆在題目的兩邊寫了“李龍”兩個大字便交上去了,不一會,老師來了,老師翻看着同學們的手抄報,看着看着,老師突然大笑起來,然後叫李龍起來,李龍慢慢的站了起來,嘴裡嘟囔着,昨天的事不是過去了嗎?老師拿着一張手抄報說,這是你的嗎,只見手抄報上寫着“李環保龍”四個大字,老師開玩笑說,你的名字真環保呀,頓時全班哄堂大笑。 

  李龍就是這麼一個調皮鬼。

我們班的趣事 標籤:我們班的趣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