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班的趣事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趣事一 搞笑指數:3 

  我們班可謂是“胖”才濟濟,可是,最敦厚的還要數老袁了。老袁俗稱“肥太狼”,一雙小眼睛深陷在眼窩裡,再加上一副眼鏡,讓我們看到了愛因斯坦的身影。“肥太狼”的肚子圓溜溜的,好像一個大皮球。最能展現他憨態可掬一面的,就是吃粉絲的時候了,用筷子夾一“捆”,然後放進嘴裡,“噓—”,太太太太想肉機了!!! 

  趣事二 搞笑指數:4 

  “嗒—”,下雨了,我們冒着雨去食堂吃飯,在路上,調皮蛋“高樂高”和“詹波奧特曼”又瘋狂了起來,“我滑,我滑,我滑滑滑。”呀呀呀,“顧子”、“閻王爺”、“黑人牙膏形象代言人”像多米諾骨牌一樣順流之下,多麼壯觀啊!此後,我發明了一句歇後語:三隻癩蛤蟆遇上下雨天—准倒。 

  趣事三 搞笑指數:2 

  大家都聽說過瀑布吧,可是我們班擁有一個世界絕無僅有(誇張)的納米瀑布,想知道咋回事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大概是星期三吧,“黃餅乾”捧了一桶漏的水來,剛想放入飲水機,水就溢了出來,他還沒反應過來,水已從廚門上順流直下,像一條納米瀑布,弄得我們哄堂大笑,隨後,袁胖子與高樂高趕緊來幫忙,可是越弄越糟,還差點從高樂高頭頂倒下去,簡直是幫倒忙!!!(指導老師:陳裕思)

我們班的趣事 標籤:我們班的趣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