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三大魔王”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三大魔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裡有三個混世大魔王,各自都有各自的絕招,這可苦了我們這些可憐的“老百姓”。

  大魔王就是那可怕的劉興辰了,他的絕招就是“打”了,我們班有很多男同學都被他打得“落花流血”,基本上如果是別的男生在打架的話,我們就還是各自干各自的,可一旦是劉興辰跟其他同學打架,我們就得快點撤離戰場了,我有好幾次就是因為沒來得及撤離戰場,所以書本被撒了一地。最後那個男生被打出了鼻血的時候,我們才好不容易拉住了屬於狂暴狀態的劉興辰,不然的話,那個男生很可能會更慘。

  二魔王就是有着三寸不爛之舌的鄭宇帆了,他的絕招就是“說”了。他可謂是說遍天下無敵手,隨便你說什麼,他都能反駁。在他與別人吵架的時候也要離遠點,有位仁兄就是因為沒走遠,所以被鄭宇帆罵得一無是處,差點氣絕生亡。他能把女生罵哭,男生罵結巴。當然,你可不要以為他只會說,不會打;有幾位仁兄跟他開戰,結果被連打帶罵地弄的像喝了興奮劑似的。

  三魔王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哭的鄭葉雲了,他是我們班上最愛哭的男生,兩個星期最少要哭一次,比我們女生都愛哭,你可別以為他很鄭宇帆有親戚關係。每一次別人惹了他,他打不過就開始哭,還在領居的桌子上亂捶,這可苦了他那些鄰居。不過有時不是因為別人惹了他,而是他惹了別人,有一次,一位同學買了支新鉛筆,結果找不到了,最後在他的文具盒裡發現了鉛筆,就找他要,他不給,於是,他倆就吵了起來,最後,那個同學有證人,鄭葉雲說不過那位同學,便開始哭,那位同學無奈,只好作罷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大魔王”,如果你來到我們班,可千萬不要惹他們啊!

  四川宜賓翠屏區忠孝街小學五年級:紫雨凌然



我們班的“三大魔王”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