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奇葩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奇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奇葩,可能每個班都有吧!但是我們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讓我哭笑不得!

  在剛剛進入這陌生的校園的時候我是那麼孤單!——重要的是我的四周都是男生,我真的快氣瘋了!

  在慢慢地相處過程中,我覺得還蠻好相處的,我左邊的是個多嘴的,但是他的頭很大,所以大家叫他“大頭鬼”,這個稱號他還是很喜歡的;我右邊的是個瞌睡蟲,一天到晚只知道睡,真是拿他沒辦法;我後面的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他很平易近人,有點像哥哥;我前面的是一個成績蠻好的人。剛開始覺得的很正常,但是一上音樂可就瘋了,準確的說說一聽到音樂!

  介紹這麼多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那幾個奇葩了吧!就是我前面的那個男生!

  我前面的男生吧!我記得很清楚那是一節音樂課,我們的老師在上課。音樂課上難免會聽一點歌吧!我喜歡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聽,但是我則么也不能靜下心,因為我前面的那個人,他正在邊唱歌邊“跳舞”哦!我看着他閉着眼睛在那裡手舞足蹈的,我要笑死了!我聽到了我右後方那個女生的笑聲,我又看看他那陶醉的樣子,真的是太。難用言語表達呀!老師也在那裡看着,但是沒說什麼。我邊看他的樣子邊笑,只要音樂不停我想他也不會停吧!

  在歌曲激昂的部分我好像看到了一幅畫,那是一幅“小雞食米圖”,他的頭一點一點的,真的像只小雞在那裡食米的樣子,我捂着肚子在那裡笑着!老師也在笑!我們沒有關掉音樂,讓它一直在那裡放着直至下課。但是我是要瘋了,我居然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下課後,有個男生問他覺得舒服嗎?他居然說舒服!真是一個奇葩。以後的音樂課要麼不要放音樂,一放音樂他就這樣,真不知道他累不累!

  初一:2799884311



我們班的奇葩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