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圖書角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圖書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們班添置了一件新“傢具”——小小圖書角。

  它的外形是一個長方體,是由架做成的。它有一扇玻璃窗,透過玻璃可以看見裡面的好多種書,櫃頂有一個白色的花藍,栽滿了綠色的吊蘭,吊蘭像風鈴一樣一串串地從上到下地垂着,給人帶來一種清新、自然的美感。

  打開櫃門,可看見三個隔板,把滿櫃的書分為四層。為方便查找,我們又把書分為四大類,每層一類。第一層是“優秀作文”類,裡面有《分類作文》、《頂級作文》、《滿分作文》……。第二層上面擺放着《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等許多的童話故事。在第三層上面有我國的《紅樓夢》、《水滸》等四大名着。尤其是在第四層我們為它裝滿了《十萬個為什麼》、《小博士少兒百科全書》等,他能為我們同學解答很多很多過去不知道的問題。

  每當下課鈴聲一響起,圖書角前就擠滿了人,管理圖書角的“管理員”就忙得不亦樂乎。同學們拿着書不斷地走進這知識的王國和書的海洋,一個個津津有味地看着各自的書,看到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笑,看到傷心的地方,他們也會跟着去悲傷。

  這小小的圖書角,雖然不大,但作用不小,他不僅給我們帶來了開心,快樂,在不知不覺中還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知識和智慧。

  我愛我們班的圖書角。

  河南省確山縣第五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高子凡



我們班的圖書角 標籤:圖書角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