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穿越火線”遊戲350字作文

玩“穿越火線”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玩“穿越火線”遊戲

  今天下午,我把作業都寫完了,就立刻打開了電腦準備開始進入“穿越火線”的遊戲中去了。

  角色可以分別用“W”、“A”、“S”、“D”來進行移動;按鍵盤左下方的“Ctrl”鍵可以讓角色蹲下;“空格”鍵可以讓角色跳躍;“E”鍵用來安裝炸彈、解除炸彈和吸取能量;“F11”和“F12”可以用來投票;“G”鍵用來丟掉角色的武器。

  遊戲共分為種模式:幽靈模式、爆破模式、救世主模式、生化模式、團隊競技模式、刀戰、狙擊戰、手槍戰

  還可以進入商場購買各種武器。有主武器、副武器、近身武器、投擲武器、噴塗、名片。還能進行抽獎,能獲得各種名片、噴塗、武器。

  我們應該適當的玩一下遊戲,但不是每時每刻都玩,這樣對我們的眼睛是有壞處的。遊戲只是用來放鬆我們的心情。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玩“穿越火線”遊戲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