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cf穿越火線500字作文

玩cf穿越火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CF穿越火線。它是網絡遊戲,它是一種射擊的遊戲。很好玩的,是特種部隊的模仿,鍛煉人的反應能力,射擊能力,還有,就是我們看到的槍,認識槍的人一般都玩CSCF的。熟悉這遊戲的人就知道槍的名字啦。

  我一上CF,就像進去裡面似的,忘了告訴你們,這遊戲是3D4D的。還有軍銜和等級。好,我就講我咋打CF的吧。我選定了房間,進房要5到8秒。一開始,我的手上就拿着槍,是AWM(狙擊槍)我按W,我的身體向前走了,不多說了。玩過的不用講教程了。我拿這AWM開鏡,一槍打中了一個人,出現了殺人的標緻,我又開鏡,一打又打中了一個人,這時出現了雙殺的標緻,好爽啊。我可是會跳狙,閃狙和甩狙。一局結束了。我得到了經驗和GP。我又玩其他的模式了,玩生化吧。玩生化我要用AK47M60,威力大而且是步槍,這槍打生化好!開局了,我拿槍跑到防守點,“生化幽靈出現”我開始打生化了。康康的聲音把幽靈打了下去。真爽!這些小生化真傻,突然,迷霧來了,我變生化了。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捏了一把汗,迷霧在,一山不容二虎,我得三十六計,我溜……我退出遊戲了……

  “一小時的時間到了!”媽媽又在催了。好了,我講到這吧。

  我喜歡玩CF哦。

  大沖松坪學校五年級:杜浩東



玩cf穿越火線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玩cf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