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園谷500字作文

桃園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美麗的家鄉—湖北,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比如:壯觀雄偉的三峽大壩,“一柱擎天”—當山,……,不過我還是喜歡故鄉的桃園谷。如果沒有桃園谷就沒有這篇文章。

  故鄉的桃園谷在我們村子後面的小山谷里,大約有四個足球場那麼大。山谷里的桃樹是我們村子里的人栽的,在2005年3月2日時,我才5歲,村長把大家招集在一起,說在3月3日的上午,全村人到小山谷里,每人種一棵桃樹。那天,鄉親們帶着桃樹苗,背着鋤頭和鐵鍬到山谷里種桃樹,大約種了了300多棵。因此那個小山谷被取名為:“桃園谷”。

  四月份的時侯,桃花開了,香味籠罩整個桃園谷,附近蜜蜂都被吸引過來了。村子里的人拿桃花來做糕餅,泡水,當裝飾品,采蜜人到桃園谷附近去采蜜。

  五月份的時候,桃子結了,香飄十里,鮮紅的桃子高高地掛在樹上,使人一見就生愛幕之心。村子里的人各各提着籃子,到桃園谷摘桃子,就算有鳥也來分享這美味的桃子,我們也毫不介意。晚上,爺爺把前後鄰居都叫過來,在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樹下聚會,奶奶把桃子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食吃,我們邊吃邊聊,聊關於桃子的話題,各各歡天喜地。

  桃園谷雖然沒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那樣美,但是它包含了鄉親們的情感,一想起桃園谷,就想起了我的家鄉,鄉親們,以及在家鄉的童年。在我言里,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就是—桃園谷。

  陳學桐

  福海學校五年級:飛起的火車



桃園谷 標籤:桃園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 游桃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