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園風光500字作文

桃園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桃園風光

  在一個秋天裡,我許多的朋友都去了桃園,興奮地向我訴說桃園的美麗,桃園真有那麼美嗎?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去,可爸爸媽媽不同意,真讓我傷腦筋。

  我正在看作文,發現在一篇描寫桃園的作文里,桃園好像比什麼都美,我沉醉在其中,恍恍惚惚中進入了我的桃源之旅…… 

  “呀,這不是桃園嗎?我怎麼來這兒了?”我睜開眼睛,驚訝地叫道,但我很快不再驚奇了,細細的打量着這個新地方。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剛才的我竟沒有發現這裡是那樣的美!桃園不但有桃樹還有幾座山,遠遠望去,遠處的山影就像一幅淡雅的水墨畫,空氣清新的沒有一點雜質;這兒的天是最藍的天,雲是最白的雲,風是最清爽的風,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遠山優美的輪廓,突然,一層霧籠罩着桃林的上空,可愛的桃子在輕紗般的薄霧中若隱若現,吹過桃園的風,柔柔的,風中帶着蜜桃的香味,只有在有這詩情畫意的桃鄉,才能感受到這種妙不可言的桃園的風。

  夜晚,陣陣涼風輕輕拂過桃林,甜絲絲的,我終於感受到了桃園的真正魅力。

  我正沉浸着,忽然,一陣大風兇猛的吹來,把我卷到了桃林上空,我吃了一驚,大叫着,忽然,那大風一下子弱了,我掉了下去……

  “哇!”我猛地驚醒,一眨眼,發現自己在家中,哦,原來是個夢,我有些失望,但還是期盼着,但願下次再做這個奇妙的夢……

桃園風光 標籤:田園風光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 桃園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