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情系寶帶五年級組德育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情系寶帶五年級組德育實踐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情系寶帶 五年級組德育實踐活動 

  盼望已久的“情系寶帶,五年級組德育實踐活動”,在2010年11月18日如期舉行。今天下午,陽光格外明媚,我們五年級組所有同學,整齊地排好隊,一起走向“寶帶橋”。路上,不時的有幾隻可愛的小鳥在歌唱。 

  懷着幾許喜悅、幾許好奇、幾許激動走着道路上,走了一會兒,遠遠的,我們看到了一座橫卧在古運河和澹臺湖之上的拱橋,就像一條飄動在綠色原野上的玉帶呈現在前方,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橋腳下。首先,由蘇州市吳中區文管辦的陳學強叔叔為我們講述橋的悠久歷史,以及修建情況。經過叔叔繪聲繪色地介紹,使我們對寶帶橋有了更深的了解。寶帶橋長約316.8米,採用堅硬的金山石築成,橋共有53孔,是我國現存的古代橋樑中,最長的一座多孔石橋,素有“蘇州第一橋”美譽。此時,大橋上可熱鬧了!有的走上了寶帶橋,走了幾步,就開始計算,想用步距測出橋長,有的打開畫夾,想把此刻的美景,用手中的畫筆,畫在白色的紙上,同時也印在了心中,還有的趕快拿出照相機,“拍、拍、拍”,把古老的長橋景色留下,留在記憶中。 

  老師組織的這次集體實踐活動,聽了陳學強叔叔的講解,看到這座美麗的古橋,走在橋上,為我們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而自豪,傳承歷史,展望未來,我們更應該認真學習,將來為社會多做貢獻!

情系寶帶五年級組德育實踐活動 標籤: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一次實踐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