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400字作文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天上午,老師對我們說:“昨天接到上級領導的命令,下午全班女同學帶桶、鋼絲球、?{布,男同學帶掃把和小鏟,我們輥年級同學將要把霞山西村打掃一遍。” 

  下午,全班同學整裝待發,甚至還有的同學戴上帽和手套,簡直是一級清潔工。先從西村邊界開始,一部分男同學拿起掃把輕輕地把一要小道的包裝紙、塑料袋等掃成一堆,再鏟入垃圾桶里,滿了再拿去附近的垃圾池倒了。另外,女同學也打好水,然後往牆上潑,隨後另一批男同學便隨着女同學,用鏟子把牆上的“牛皮鮮”一一清理乾淨。鏟過一遍后還要用鋼絲球和毛巾擦一遍。差不多擦完了,幾位老師還汗流浹背地乾著。原來剛上任的謝校長發現在一間小屋旁雜草叢生,蠅飛蚊舞,老鼠四處亂躥。於是我們便借了幾把鋤頭。經過我們的鋤整之後,這兒不再雜草叢生了。都是因為謝校長和我們這些不怕臟,不怕累的孩子們的傑作。看着已清理的雜草、垃圾和這塊煥然一新的空地,我們必里甜滋滋的。當然,村民們也都笑了。相信他們會珍惜我們辛苦勞動的成果的。 

  這時候,我感覺到我的紅領巾彷彿比平時更紅了,飄得更高了!然而,我更難以忘懷這次所做的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標籤: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一次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