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媽媽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怕的東西很多,“我怕”成了她口頭禪,但我卻從這怕中讀出了無形的愛。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街上閑逛。早春時分,西瓜並沒有完全上市,但仍有水果攤在賣。我眼巴巴地看着又圓又綠的西瓜,不禁垂涎三尺了。剛想買一個嘗嘗,可一看價格,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這也太貴了吧?十塊一斤,平時才兩塊的!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讓水果攤消失在我的眼前。

  時隔不久的周六,我在家中翹着二郎腿,嗑着瓜子,看着電視。忽然,我聽到了“叮咚”的門鈴聲,我知道是媽媽來了。我急忙跑過去打開門。哇塞!只見媽媽捧着一個碩大碧綠的西瓜,也就是我連做夢都在吃的西瓜!我興高采烈地把西瓜抱到了廚房,迅速地把西瓜大卸八塊之後,又把切好的西瓜端到了客廳,挑了一塊最大的遞給了媽媽。而正在擦拭汗水的媽媽卻說:“我不吃了,我怕吃完了滿嘴是西瓜汁,怪粘的,擦不幹凈的。兒子,你吃吧。”話音剛落,她毫不猶豫地把那塊最大的西瓜塞進了我的嘴裡。哇塞!好甜呢!於是,我盡情地啃起了西瓜。而媽媽卻啃起了放了很久的乾癟的蘋果。

  還有一次,在五月的一天,天氣出奇地炎熱。當我看見媽媽臉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沖時,我就還不猶豫地遞給了她一杯滿滿的冰鎮可樂。誰知媽媽卻說:“我怕喝可樂發胖,你自己喝吧。”說罷,她自己倒了一杯溫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

  你瞧,我這媽媽的膽多小呀!

  可有一天,我和爸爸閑談時,我拿媽媽的小膽開着玩笑時,爸爸卻輕輕地說:“她哪裡是膽小呀,她是為了把節省下來的美味都給你呀,傻孩子!”聽到這,我一下怔住了。

  是呀,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呀!有媽媽的感覺真好呀!今後,我也要好好孝敬父母,也讓他們感覺到:有我的感覺真好!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花園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王陽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