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在媽媽懷裡的感覺真好250字作文

在媽媽懷裡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我從小就沐浴在愛的海洋中,有人疼,也有人愛。但有一種愛的動作,我非常喜歡。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給我熬了葯。我躺在床上,心裡就像燒了一團火。媽媽說:“暘暘,別怕,醫生馬上就要來了。”說完急匆匆地跑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我的燒越來越重。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跑來跑去,不知道幹什麼。突然媽媽停住了腳步,他趕快跑進廚房,給我熬了一鍋薑湯,把我抱在懷裡一口一口地喂我。頓時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不禁留下了眼淚。這時我的燒突然退了,媽媽也鬆了一口氣。

  我真覺得媽媽的愛就像一個大海,我就像魚兒生活在海洋中。媽媽,我愛您,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在媽媽懷裡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