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去世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去世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我歌唱完這首歌后,我的眼睛里就會有幾顆珍珠般的淚珠在不停的打着轉轉,我都會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淚水。 

  小時候,我都好奇地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媽媽呢?”爸爸小聲地回答我:“孩子,你的媽媽在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天堂。” 

  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學的教師,她有一個玲瓏小巧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充滿着智慧的眼鏡。媽媽畫的畫栩栩如生,媽媽寫的字整齊工整,媽媽做的手工也活靈活現……媽媽在我心中是一位負責的老師,更是一位稱職的母親!但是她卻在我僅僅只有五歲時永遠地離開了我,結束了生命的旅途,畫上了生命的句號。 

  媽媽對我的愛無所不在。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突然發高燒到39度8,昏倒在地上。那時候爸爸出了差,又是玩上12點鐘,媽媽立刻一個人把我背到大醫院。我醒來后,看見媽媽握着我的手,坐在床邊,說:“兒子,頭還昏嗎?想吃東西嗎?”我看見媽媽這副擔心的樣子,眼睛濕潤了。 

  雖然我的媽媽只陪伴了我五年,可是她對我的愛,我永世難忘!

我去世的媽媽 標籤: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公園作文 我去春遊作文 我去過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