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得到了媽媽的表揚500字作文

我得到了媽媽的表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得到了媽媽的表揚

 內蒙古滿洲里 滿洲里逸夫小學五年三 孫宇彤 在我成長的過程當中受到過許多的表揚,可是有一次表揚令我終生難忘。

我從小到大就一直跟着媽媽學手風琴,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年了。每年都有一次手風琴考級。今年媽媽給我報了三級,並順利地通過了。考級之前,媽媽給予我很大的鼓勵,我對自己也產生了剛強的自信。

一天,媽媽接到通知,考級的日子為十月一日到十月三日,我知道考級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必須每天都得堅持練習考級曲目。

十月二日,也就是我考級的那天,爸爸和媽媽領我來到樓下的三寶樂飯店吃飯,吃完飯,便讓爸爸背着手風琴來到了友誼宮,進考場之前,我渾身上下都在發抖,媽媽說:“到時候就專心拉琴就對了,不用想別的。”進了考場,我就照媽媽說的去做,拉得還挺好,我異常高興!

十一月份,考級成績下來了,那時,我還在班級里專心致志地學習,媽媽把我叫出來,她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考級通過了。我當時驚訝不已,媽媽誇我真行,還獎勵我了一支只有六厘米的鋼筆,還可以伸長,我非常喜歡它!

以後,我還要找到一個新的起點,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指導教師:毛瀚宇

我得到了媽媽的表揚 標籤: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