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總是梳着斜劉海和一個馬尾辮。她的臉白白的,臉上還嵌着兩個小酒窩呢!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

  我的媽媽非常善良。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小區就開始有了一個捐款活動,媽媽知道后帶我也來到了捐款的地方。只見媽媽拿出一個信封給了工作人員,然後,笑眯眯地對工作人員說:“請收好!這信封里有3萬元。”媽媽帶着我離開了那兒。我很驚奇地問媽媽:“媽媽,您捐了多少錢呀?”媽媽笑吟吟地說:“3萬元呀!”“好媽媽就是好媽媽!”我抱着媽媽親了又親。

  媽媽的廚藝也很好。有一次外公、表哥、外婆回來了,媽媽燒了很多好吃的:有紅燒牛肉,有大龍蝦,有清蒸桂魚……滿滿一桌菜,看得大家饞涎欲滴。

  這就我的好媽媽,你們喜歡她嗎?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