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離我可親可敬的人,但其中我最崇敬的人是我慈祥、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農村婦女。她雖然穿着打了補丁的衣服,但件件都是整潔合體的。我的媽媽短短的頭髮,高高的個子,很胖的身體。她非常的節儉。每次我們吃了什麼菜,剩一點,媽媽都會放在明天或晚飯時那來下面吃。我的媽媽和和氣的,只要我出了什麼事或不高興,媽媽都會給我開導心思……

  媽媽,是全家的一家之主,也是家裡的“財政部長”。我和老爸只要亂花錢她就會嘮叨上五六分鐘,媽媽給我和老爸的錢都要問我們買什麼,多少錢,如果是5元她就只給我們5元,有時我們沒有錢了她給了我們,還要規定用多少天,如果是給我5元,她就會說:“康鈺,你5元錢是你兩天的飯錢,你如果亂用了沒有錢了我可不會給你的。”

  雖然我的媽媽是家裡的“財政部長”但是她很愛我和爸爸。

  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我檢查出來我的肚子了有一個腫瘤,那時我又感冒了,我每天去上學的時候媽媽都會叫我先把葯吃了,在囑咐我說:“到了學校不要和同學到處跑,打架,你是不能做重力活動的的”媽媽就是這樣天天囑咐我的。我的老爸在今年格外的黑,有愛吃肥肉,吃了又不長肉,我的媽媽看見這一切心裡擔心極了,怕我老爸得什麼病,就天天叫我老爸去醫院查個肝工……。而我的老爸不去有時還罵罵罵嘮叨的很,媽媽還是不管這些一直叫老爸去,我老爸到現在都還沒去,我的媽媽現在都還在叫老爸去。媽媽不但為了我們做這些還把什麼號吃的都留給我們吃。

  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