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爸爸捶背500字作文

為爸爸捶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工作起來就不要命,肯定是批改作業時間長了,要不然怎麼會腰酸背痛……”放學剛回到家,耳邊就傳來媽媽的嘮叨聲。只見爸爸緊皺眉頭,正弓着腰艱難地給自己捶背。我看着很心疼,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們學校正在開展感恩教育活動,我給您捶捶背吧。” 

  “太好了,兒子真好!”爸爸驚喜地說道。我捶了幾下,爸爸說用力點,我增加了力度,兩隻手飛快地交替着。“再用點力!”我索性握緊拳頭,使勁往爸爸身上砸。這回爸爸不說“用力”了,而是念着“真舒服”。我渾身是勁,雙手不停地“飛舞”着。爸爸面帶微笑,愜意地閉着眼睛。幾分鐘后,我的手有些發軟了,“堅持住,最少也要堅持十五分鐘呀!”我暗暗對自己說。又過了一會兒,我的手臂開始酸了,只好放慢了速度,看着爸爸舒服的樣子,我咬咬牙,繼續堅持着。 

  爸爸擔心地問:“孩子,手酸了吧?這樣就可以了,我好多了,不用捶了,玩去吧……”“沒事兒。”我低下頭,用盡全身的力氣繼續往爸爸身上砸,向爸爸證明我還有力氣。可是捶了幾下,雙手就不爭氣了,太酸了,再也捶不動了。只好把緊繃繃的手放下來,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便一屁股癱坐在沙發上。真沒想到,捶背原來這麼難,我一向認為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哈哈……”爸爸看着我狼狽的樣子,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後又閉上眼睛,彷彿還在慢慢享受着。我看見,他的臉上堆滿了快樂。

為爸爸捶背 標籤:幫媽媽捶背作文 捶背作文 為媽媽捶背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