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明就餐我能行350字作文

文明就餐我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們開開心心地排着隊去領飯。我們走進飯堂,一個跟着一個排隊,安安靜靜地拿飯。我們拿完飯,一起向自己的座位走去。等人都到齊了,大家就坐下來進行感恩。我們雙手合起來,閉上眼睛,用心感謝為我們做飯的叔叔和阿姨,感謝他們辛苦地為我們做飯。我們還感謝農民伯伯們,感謝他們辛苦地種田,讓我們可以吃到好吃的米飯。

  我拿起剛領來的這碗白白的米飯,看着桌面上青青的菜,聞着香香的肉味,心中感到無比的幸福。我想:我一定要把這些飯菜都吃完,我不能浪費一粒米、一根菜、一片肉,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工人叔叔、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我曾經學過一句古詩:“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使我們懂得了要愛惜糧食,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的道理,所以,文明就餐我一定能行。

  五年級:芯芯美女



文明就餐我能行 標籤:我能行作文 告訴世界我能行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你能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