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明就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讓學生真正將《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內容入腦、入心,讓文明體現在學生的語言、行動上,濟南第三職業中專團委日前組織的“公民道德及學生一日常規”知識競賽活動,將“文明就在我身邊”主題教育系列活動推向了高潮。

  與此同時,三職專還開展了“我文明我快樂” “立志、立德、立行”等系列主題班會;舉辦了黑板報、宣傳欄展評活動,利用學校廣播站等媒體,積極營造有利於學生道德建設的校園文化氛圍;還經常組織學生到德育基地、實習基地及周圍社區參加各種道德實踐活動,不斷強化學生的文明意識和文明行為。

  通過這些活動,全校師生的文明道德修養也有了很大提高,“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敬業奉獻” 的基本道德規範,已紮根於學生的頭腦,遵紀守法、文明禮貌、助人為樂、愛護公物、尊老愛幼、保護環境等在校園中已蔚然成風。

文明就在我身邊 標籤: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