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尺子情400字作文

尺子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情,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也讓我充滿信心。

  記得那是一次期末考試,我匆匆的趕到學校,和朋友一起複習課文,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要開考了,同學問我:”我們再檢查一遍考試用品吧。”“好。”我忙打開鉛筆盒,鋼筆、塗改帶……都帶齊了,咦?我的尺子呢?是不是落在書包里?我把書包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都翻遍了,還是沒有。嗚,我該怎麼辦。同學告訴我,她都帶齊了,你呢?我無奈的望着她,說:“瞧我這木魚腦袋,尺子忘帶了,怎麼辦啊?”她驚訝的望着我,扭頭就走。我苦笑,這就是友情嗎,看到朋友有困難,不但不幫忙,還扭頭就走。

  過了一會兒,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背,一看,是她!“你……你來幹嘛?”“給你尺子啊,不說沒帶嗎?”說罷,她把嶄新的尺子掰成兩段,遞給了我。我不可思議的望了望她,“謝……謝謝!”“嗨,我們兩個還說什麼謝謝啊,咱可是朋友,好了,等會認真答題吧。”“嗯。”我笑了笑。

  朋友,謝謝你!

  五年級:我是kelly



尺子情 標籤:尺子作文 父子情作文 母子情作文 母子情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