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精彩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鄰居小明在門邊閑聊。小明突發奇想,說:“嘿!我們不如去叫些朋友打籃球吧!”“好主意!”我說。於是,我們叫上了好幾個朋友,來籃球場上對決。

  大家很快分好了隊,我,小明,小軍一隊,小陳,小江,小徐一隊,大家摩拳擦掌,恨不得馬上分出勝負。比賽一開始,小陳就馬上在三分線外直接跳投,球打在籃筐上,沒有進。我輕輕一跳,搶到籃板,誰知一不小心,被小江"嗖“的一聲搶走了球。我正懊惱的時候,小將來了個中距離投射,”砰“!球彈在板上,飛了出來,被小軍搶到了。我們長舒了一口氣,這下馬威還真很呀!小軍傳球給小明,誰知小徐撲了過來,小徐的防守能力非常強,要想突破他是件難事。這時,我悄悄來到小明身旁,小明心領神會,來了一個妙傳給我,我接過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入禁區,禁區竟然沒有人!我信心滿滿地來了一個上籃,球在框中彈了兩下後進了。”耶!“我們歡呼起來,我們1比0領先。小陳是個遠射王,他發球後來了一個超級遠射,球不偏不倚地穿針進了!雙方一比一戰平。我很是不服氣,接過球后,我先突破了小江,然後完美轉身繞過了小陳。在面對小徐的防守時巧妙傳球給小明。小明遠射,沒進!小軍搶到籃板來了一個空中補籃,球進了!中場休息時,我們二比一領先。

  下半場他們終於開始發力,開始不停地在三分線外進攻,我們的配合也越來越默契。大家打得難解難分,不分勝負。下半場我們1比1戰平,總比分3比2取得了勝利。我們互相擊掌,滿面笑容。而他們成了敗將,只好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