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激烈足球賽500字作文

一場激烈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日,小夥伴們都做完了作業,興緻勃勃地來到城郊的一片空地上,準備來一場足球賽。 

  他們分成兩撥人馬,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即將拉開序幕。此時,一旁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都被吸引了過來,坐在場邊觀看這場足球賽。一位穿着燕尾服的大個子叔叔也被吸引了過來。 

  一位頭上戴着紅蝴蝶結的小女孩疾步向這裡跑來,她伸長了脖子,朝場內望去。看來她是遲到了。 

  瞧!小夥伴們用書包和帽子壘在一起,當做球門。那位留着一頭金色小平頭的守門員全神貫注地盯着黑白相間的足球。他分腿弓腰,兩手摸着膝蓋,上身前傾,戴着一雙黑色的皮手套,穿着一件黑襯衫,一條藍色的牛仔短褲 ,膝蓋擦破了,被綁上了繃帶,他也毫不在乎。在這個小小的守門員的後面,有一個身穿紅上衣的小男孩,他是候補隊員,在場下躍躍欲試,摩拳擦掌 ,想大顯身手。 

  在守門員的左邊,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它不管場上誰勝誰負,只管自己卧在球場邊上,閉目養神。 

  小狗後面有一個小妹妹,她的眼睛一眨不眨,眼珠子正隨着足球來迴轉動呢! 

  一位婦女抱着剛剛睡着的嬰兒,也目不轉睛地看着足球賽,臉上什麼表情都沒有。 

  那位穿着紳士禮服的大個子叔叔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大概他想起了自己的童 年……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啊!

一場激烈足球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