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愛唱歌的自己450字作文

那個愛唱歌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在哼着歌的小女孩是誰?她留着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濃濃的漂亮俏麗的眉毛下有張櫻桃似的小嘴能言善辯,只要說話一笑,就會露出兩個深深的小酒窩,這就是我。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我的愛好非常廣泛,跳舞、唱歌、寫字,我樣樣在行。

  一提到唱歌,我的心裡就痒痒的不得了,真想放聲大唱,我還因此鬧過笑話呢。有一回,我在路上哼着歌,思緒隨着歌聲起伏,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一不留神,摔了個底朝天。旁邊的幾個小朋友看見了,不由自主地笑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沖他們我甜甜一笑,毫不在乎地繼續唱着歌,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你看,唱歌讓我到了忘我的境界。唱歌也總給我帶來一個好心情。

  愛唱歌的我最喜歡上音樂課。老師琴一按,我全身的細胞都活躍起來。甜甜的噪音從我口中傳出。當別人高聲唱不上去的時候,我就提高噪門,壓過了所有聲音。每當我期末音樂是A的時候,我就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管是在哪裡,我都會唱歌,而且我可是憂鬱王子的鐵杆歌迷,只要一上車,我就會聽他的歌,百聽不厭,這首歌我已聽了五年了,只要不聽他的歌,我就覺得要昏昏欲睡。

  這就是我,這就那個愛唱歌的我自己!



那個愛唱歌的自己 標籤:愛唱歌的我作文 我愛唱歌作文 輕叩詩歌的大門作文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