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唱歌的我300字作文

愛唱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很喜歡唱歌,每一次上音樂課我都迫不及待。每次走進音樂教室的時候,我都很想到講台上去拿着話筒唱一首。

  這個夢想我終於實現了。那一天上音樂課的時候,魏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她說:“從下一節課起每一次上課都要請一位同學唱一首歌,兩位課代表先唱然後按學號來。”我是音樂課代表,應該第一個唱。晚上回到家,我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讓媽媽幫助我一起來選擇一首好聽的歌曲。我們看看這首,不合適,看看那首還不滿意,我們選了好長時間才選了一首《爸爸的雪花》。每天我做完作業,都會跟着電腦練習。音樂課到了,我興奮得走上講台,演唱時我一點也不慌張,那是因為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這次上講台唱歌讓我的膽子變大了,以後我要再唱幾首比《爸爸的雪花》還要好的歌。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龍山鎮徐福小學三年級:蟲蟲爬爬



愛唱歌的我 標籤:愛唱歌的我作文 我愛唱歌作文 輕叩詩歌的大門作文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