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600字作文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穿上爸爸的鞋子時,爸爸都說:“你這個小孩子,別瞎鬧!”可是,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於是,我要做一件事情證明我已不是小孩子了。 

  星期六,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所以,只有我一人在家。我想:機會來了,“衛生大掃除工程”啟動! 

  我先從客廳開始做起,我首先把茶几上的東西一件一件的都收拾到柜子上,然後,把抹布洗凈,開始用力擦起來,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哇哈!茶几像是被沖了一個涼水澡,變得乾乾淨淨。我又飛速衝進我的房間。“有事幹了,被子還沒疊呢!”我自言自語。我先把被子伸展開來,然後抻平疊好,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看咱疊的這才叫“軍被”。由於平時我比較懶惰,床上凈是零嘴渣滓,必須拿笤帚掃一掃。我猛地往床上一蹦,一下子磕着了腦袋。“哎呀,好痛啊!”我一邊說,一邊掃。最後一件事還未做,就是收拾衣服。我又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打開衣櫥一看,嚇得我差一點兒就坐到了地上,衣櫥里是亂七八糟。我想,平時這些大人們教育我們時,說得那麼好,原來自己也不能以身作則。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疊好了,又一件一件的放回到衣櫥里。我簡直變成了木偶似的,都忙昏了頭。 

  做完這些事情,我已是累了個半死。一頭倒在了沙發上,直喘粗氣。忽然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媽媽一看家裡完全變了個樣子,連忙誇獎我說:“兒子你真的長大了!” 

  唉!真是個累人的周末,不過我終於用事實證明了,我已不是小孩子了。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標籤: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