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師生情5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陽光充足,綠樹成陰,繁花開得正旺時的秋天。同時也是一個老師們的節日——教師節。 

  在這一天的上午放學后,她,一名普通的小學生趙紅。她濃濃的眉毛,一雙小眼睛,嘴上露着微笑,身穿一件粉紅色的上衣,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身後還背着一個紅色的大書包,手中還拿着幾束黃色和藍色的鮮花。她站在一位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的窗戶外面,趁着老師不在的時候把一束黃色的鮮花放在了老師的筆筒里。瞧!這位老師的辦公桌上還放着一本台曆,台曆上一翻到了9月10日這一天;語文書還放着一副老花鏡,看見這副老花鏡我想起老師是為我們,才戴上這副老花鏡的。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大的艱辛,我們就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花鏡上面的筆筒里 的筆真多啊!像是有十幾年經驗的老教師了;筆筒旁邊的鋼筆水的盒子已經是黑黑的了;再看那個地球儀,好象已經陪伴了這位老師許多時間啦,看見這個地球儀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歷史知道。隨便,趙雲從她的書包里拿出了9種不同顏色的水彩筆,和一張32開的白色紙張,在上面每寫一個字都用一種顏色的水彩筆寫成。上面寫着:祝老師教師節日快樂! 

  下午上課前,老師在辦公桌上看見了筆筒里的黃色小花和桌子上的紙條。那一刻老師的眼淚流了出來。從淚光里看出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友誼是多麼的深啊!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