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足球賽800字作文

小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喔,放學了,放學了,去踢球了。”放學了,許多孩子興高采烈地朝着一片草地跑去。 

  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大家把書包放在地上,左邊一堆,右邊一堆,足球賽的球門就做好了。大家守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個戴眼鏡的大個子吹了一個口哨,把球往空中一拋。兩隊前鋒立馬躍起。哎呀,不好,藍方隊員搶到了球,把腳一踢。坐在一旁的觀眾都目不轉睛地看着這場球賽,路邊經過的大叔叔也都停下來觀看,坐在旁邊的小弟弟隨球搖晃着身體,一隻小白狗也來湊熱鬧,它不知道人們在幹什麼就在一旁睡覺,坐在後面的小妹妹乾脆站起身來看。球直衝球門,但紅方守門員頭一頂,球就飛回去了。守門員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彎着背,雙腳輕輕彎曲,雙手放在膝蓋上,他眼睛直直地盯着足球。守門員身後站着一位身着紅衣紅褲的人:挺着胸,腆着肚,前後左右在不停的搖動,感覺非常緊張,好像自己就是守門員。原來他是候補守門員,他巴不得馬上上場,撲住幾個險球。“喔……”,紅方隊員一個倒掛金鉤,一下踢了過去,藍方一個海底撈月又還了回去。“哎……”觀眾不時發來感嘆聲。 

  “噓”的一聲口哨響了起來,上半場的足球賽結束了。比分:0比0。 

  下半場開始了,紅方的人率先發球。藍方也毫不示弱,衝過去搶球,足球如流星一般,橫衝直撞。藍方主力一下子接住了球,用絕招“大力飛球”足球飛過去,紅方隊員都沒接住,守門員一個“猛虎撲食”把球撲住了。觀眾們都看了,個個呆若木雞。守門員一腳踢了出去,他大口大口喘着粗氣。紅方隊員高興極了,因為只要進一個球,就算贏了。紅方隊員臉上露出了自信的喜悅。不一會兒,他們派三個人出去,三人一起沖了過去,兩個人保護中間一個,中間人踢球,一射門,被藍方守門員擋了回來。紅方隊員三人一起踢了過去,由於速度快,藍方守門員也沒接住,紅方贏了。隊員們高興得又唱又跳。 

  一旁的觀眾齊聲說“好!”。紅隊員揮灑着勝利的汗水,背起書包回家了。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就在觀眾歡呼聲中結束了。

小足球賽 標籤:小小足球賽作文 小足球賽作文 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