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足球賽800字作文

小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0!我們贏了!” 

  咦?什麼1∶0呀?怎麼回事? 

  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幾個孩子又聚在一起,準備回家。一路上有說有笑。走着走着,一個小男孩說:“天氣這麼好,咱們去踢球吧!”“好!”“走吧,去找球場。” 

  於是,他們找到一塊荒地作為球場。四周都是房屋,雖然有的地方長着青苔,有的地方長着小草,但也比較平。孩子們來到這裡后,立即分成兩隊,每隊用書包當球門,準備好后,比賽開始了。 

  看,那個守門員,燦爛的陽光照在他金色的頭髮上,一閃一閃的,顯得很有精神,黑色的衣服和手套,綠色的短褲,嘿!這一身打扮還真有點像職業守門員呢!喲,膝蓋上怎麼打着個白繃帶?噢,一定是這個淘氣包在哪兒摔了吧?!只見他手放在膝蓋上,似乎隨時準備撲個險球,他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彷彿在想:“我一定要撲個好球!” 

  後面那個小男孩好像是替補。他穿着紅色運動服,挺着“將軍肚”,活像個地主。他一副嚴肅的樣子,入神地看着球,似乎在為己方隊員加油,又盼望有人被罰下場,自己衝上去踢幾個“漂亮球”。 

  場外圍了很多觀眾,人民都被球賽吸引,紛紛前來觀看。最左邊,一個哥哥抱着妹妹,津津有味地注視着球賽,只見一個隊員展開“飛腿”,腳一用力,將球向球門放心猛踢,那球像一顆“飛毛腿”導彈,直衝球門,在這緊急時刻,一名後衛展腿一截,截下“導彈”。而後面那隻小狗對球賽卻無動於衷,居然睡起了大覺。一個紅辮子女孩十分生氣,跺着腳大喊:“哎,再用點力就行了嘛!” 

  卻見他氣得臉紅脖子粗,兩手叉在腰間,一個帶紅帽子的人彎着腰,嘴裡說著:“讓讓,讓讓,我看不見了”,一個穿黑衣服的人面帶微笑,回味着球賽的樂趣。帶藍帽子的男孩十分緊張,問:“爸爸,哥哥他們會贏嗎?”“當然會了,傻孩子”那個叔叔又大聲喊“兒子!加油!我來看你了!” 

  觀眾席上,不是傳來歡呼聲、嘆息聲,還有人大喊:“傳球”、“射門”! 

  這場課餘的小足球賽真有趣!

小足球賽 標籤:小小足球賽作文 小足球賽作文 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