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袁嘉蔚:

  展信好!

  非常高興你還能記起這封信,記起十年前給你寫信的你自己。十年前的袁嘉蔚滿懷對未來的憧憬寫下了這封信,希望你沒有辜負她對你的幻想,希望你已經成功。

  現在的你已經二十一歲了吧。這個剛剛過了桃李的年齡,也應該是你大學剛畢業的年齡。你現在是一名編輯,一位作家,還是一個藝術家?無論你做什麼,你一定要幸福。這時的你或許在人生的低潮,也或許正春風得意。無論你屬於哪一種,我希望你的臉上總洋溢溫暖的笑容。

  你的房間里一定要有着小提琴,畫板。因為十年前的你曾為它們奮鬥過。我希望現在的你可以把白紙變為絢麗斑斕的圖畫,可以面對着上萬位觀眾拉出優美的旋律;因為你早已不再是那怎麼畫都畫不對,拉着弦音像鋸木頭的小姑娘了。你已經長大了,希望你能獨立,不要總依賴父母,依賴父母的人永遠的長不大。父母終究有一天會離你而去,沒有人會養你一輩子,唯有靠自己才有完美的人生!

  你也是成年人了,不要把思想留在過去式。過去的事物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老去懷念曾經,要相信人生路上的前方會有更精彩的瞬間!親愛的袁,請珍惜現在擁有的人吧!不要向十多年前那個任性的自己一樣,擁有時不會珍惜,失去了才會懷念。你可曾還記得你曾經的祖祖嗎!相信你沒有忘記,請你去給她掃一掃墓吧!因為她是這世上最愛你的人之一!

  親愛的袁,你要明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要端正自己的為人,多去與他人接觸、交流,希望今天的你是一個自信爽朗的女孩!這世間會有許多的不公平,也會有許多人不指責你,希望你能平靜對待,用實力去證明你的優秀!我相信你!

  另外,保持一顆童心吧!有童心的女人最美。請你不要丟棄你當初床頭的毛絨玩具,因為它們有你童年美好的回憶!無論你是二十一、三十一、還是四十一,請永遠保持一顆十一歲的心!

  親愛的袁,你有聽到我的祝福嗎?無論現在的你是順境還是逆境,別放棄,堅持吧!時光的洗禮會讓你更加有內在氣質,你一定要活得快樂、自由、瀟洒!希望你去漂亮地做事,把事做得漂亮!

  雖然有無盡的語言,但這足以讓你細細品味,你的路還長呢!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加油吧!Miss袁!

  願你快樂依舊,活力依舊!我在過去祝福你!

  你的過去式

  2014.1.24

  四川成都高新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嘉蔚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