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啊!不管自己願不願意,時光已將自己帶到了中年,一個不尷不尬的年齡,青春是別人手中揮霍的資本。暮然是別人眼中沉澱后的超然。而處在中年時代的我有的只是惶恐的不甘。

  十年,也許只是一個短暫又漫長的輪迴;也許會是剎那是交錯間的柳暗花明,命運的不可預知和預知誰也說不清楚。只想在暗夜裡自己牽着自己的手,寫一段文字,乘着夜風,念給自己聽……

  如果十年前的你看起來年輕的話,那麼我坦率地告訴你,現在的你已不再年輕了,時光不可能在你的身上留下她的痕迹,若能永遠保持一顆童心的話,有何懼時光的流逝呢?願你在紛擾的塵世中追逐着自己的小夢想,這樣就不會衰老!

  我想不管將來的生活是平淡如水還是一團亂麻,你都應該微笑!微笑是一種心態,是愛自己的表現,只有愛自己,生活才會有轉機。“琴棋書畫詩酒茫”是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也是生活,如果置身前者,就閒情逸緻、附庸風雅。做一個不接地氣的神仙。如果置身後者,就洗凈鉛華,做一個入世的快樂人!

  生命是自然給予我們做好的禮物,也許生活中會有不幸,但誰也阻止不了我們去追求幸福,我希望你的眼睛並沒有因時光而變得渾濁、獃滯,而是充滿靈氣,能發現一切美好的東西。

  未來的一切都無法預知,不過沒關係,我會認真走下去,帶着小小的期待。輕輕對自己說:有些話自由自己才能讀懂!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

  再見!

  祝:工作順利

  闔家歡樂

  10年前的自己

  2012年6月10日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李婭軒)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