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十五班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十五班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五班的你們我們, 

  大家好這種話就不說了,嗨!(剛進校的時候尷尬的招呼,同學的反應我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離開前,我依然想用這種方式和每個人說再見。)剩一個月了,沒想到竟然這麼不舍,我攤開手想抓住什麼,卻發現所有的東西從指縫流走,你們也會這樣嗎?我有一度害怕卻更加堅信十五班純正的友誼。 

  學校的領導總批評我們,就因為我們是平行班,就表現不好么?這種話就像老師講差生安置在班級后桌一樣,殊不知差生的腦袋裡裝滿了大大的夢想,他們的世界還在外面而不是局限於書本。那些課本之外的事,我們做得有多好,課堂上和老師開心的互動,這是我在以前班級中所得不到的,十八歲的我們,原來還有孩子的那份純真,六一春節這些節日還是屬於我們。還記得春節的那個大蛋糕,一場有意義的鬧劇,將臉上塗上奶油的那刻,我也從未享受過,所謂集體的快樂,當每個人合掌捧起蛋糕大聲喊;“十五班永遠在一起。”其實我被感動了。 

  在十五班,自己的性格和班級的朝氣似乎不太符合,在我害怕被孤立的時候,總有人想起我,很感謝那些不能忘記我存在的人,因為你們,我才發覺自己從未脫離過集體。對於學習,我們一直是玩過來的,開心的玩開心的學習。原來,它們真的可以融合。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套釋放自己的方法,發泄或逃避,我喜歡坐在窗口托着下巴發獃,彷彿時間都被拿捏住了,眼前的場景仍是眼前的場景,班裡的同學也全部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儲藏間臭的熏天有什麼關係,我們還是願意待在這裡,屬於我們大家的地方。 

  或許,生活正是因為需要時常分別才顯得更加有價值,不舍正是因為經歷過,前進正是因為需要完善自身,後退也只能說明自己在某些地方做錯了,因為分別才明白相聚是偶然也是緣分,若有來世,我還是願意和高一十五班再續前緣,你們願意嗎? 

  嗨!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2011年5月26日



給十五班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