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十年後的自己寫封信450字作文

給十年後的自己寫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十年後的自己:

  怎麼樣!意想不到吧?也許你已經忘記十年前的自己曾親手寫過這封信,但這封信的確是你十年前自己親手寫的。

  現在你是在讀書還是在工作啊?要是在讀書,那可要努力,認真哦!如果是在工作,那你的工作順不順利呀?也許可能很順利,有車有房,而且工資非常高;也許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工人,工資非常低,還時常被老闆痛罵一頓,不過,即使生活很艱難,你也不能放棄對生活的期望哦!

  十年了,爸爸媽媽還好吧?應該是老當益壯,健健康康的,對吧?現在十年後的自己應該長大了,獨立性應該很強,不用爸爸媽媽操心了吧?

  十年後的我會不會朝着我的“教師夢”這個方向發展呢?把我的知識傳給下一代。還是朝着我人生的另一個目標“主持人”這個方向進發呢?成為一個能說會道的主持人,讓百姓們能知道更多的新聞知識。

  這封信是十年前的我在校園生活中寫的,我希望十年後的我看到這封信時,依然是在校園生活中看到的。

  五年級:徐藝哲



給十年後的自己寫封信 標籤: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