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寫給十年後的自己900字作文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一年的畢業季每年都是看着別人離開學校或是哭或是笑。無論怎樣他們都離開了。這個時候終於輪到了我。講真的當我離開學校的時候自己是十分開心的終於離開高中了終於離開高三了。我自由了,終於可以出去看看世界了。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放假后的我真是學的放縱了。晚睡晚起,突然覺得熬夜真是好爽啊。可以熬夜打遊戲熬夜追劇。就這樣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放縱自己多久。突然有一天就覺得這樣的生活是沒有意思的,我還年輕不是享受生活的時候。我應該學會自律應該對生活有追求啊,要對生活有所期待才是。這樣放縱自己是對自己的傷害啊。我報了計算機專業以後就是沒得感情的程迅員了。哈哈,開個玩笑。

  我想給自己寫一篇文章十年之後再次翻出來看看自己的初心是否還在。看看當時自己的目標達成了嗎?我想十年之後我已經是一個成熟的男孩子了吧,我想十年後我也已經是一個老道的程序員了吧,我期待着十年後的自己。十年後我希望我可以在自己喜歡或者是在自己工作的城市有一個自己的房子。在我的認知里自己的房子就是自己的家是自己的心歸屬的地方。是自己的所有依賴是自己在外承受了很多風霜雨打后可以自己什麼也不管。自己躺在屬於自己房子里獨自回憶着自己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想十年之後可以有自己的團隊。人們都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不想自己做一番事業的員工一定不是好員工。我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自己開發一些有趣的軟件產品。做一個有趣的充滿文藝色彩或者是比較能接近人們靈魂的一個的軟件。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浮躁。人們的心變得越來越急躁變得越來越來脆弱。我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團隊。我為什麼不能做一個軟件讓人們浮躁的內心得到安慰或者是讓人們可以讓心靜下來思考自己的去向。思考自己的人生改怎麼走。我明白讓人們的 心不在浮躁的不是遊戲不是娛樂而是知識。一個人有了知識技能才能讓自己安心。才會不怕生活的壓力。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人有實力之後內心就會變的強大無所謂外面的風風雨雨。

  十年之後的社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不清楚。現在的社會社會變化太快了。幾乎是每天都在發生着變化。一天一個樣。我不知道會不會十年後我的想法能不能實現。但是做人終究是要有夢想的畢竟不佔地方。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篇文章吧。十年後回來看看或許你的夢想都實現了或許你的夢想沒有實現但是記住這是最珍貴的回憶。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