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貓白雪500字作文

小貓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哈哈這是我姐姐在叫小貓咪呢。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它的原名叫”白雪公主“。可是,我們大家都叫它"白雪"。 

  白雪它與其它的小貓不同,那是因為白雪很通人性也很可愛。而且白雪全身上下沒有一點雜毛,只有頭上有一點頭髮和尾巴才是黑色的。 

  白雪小的時候才更可愛呢。腿腳還不穩,可是已經學會了淘氣。一根雞毛,一個絨球,都是它的好玩具。要玩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不知要摔多少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有爬起來,在跑再跌。它的頭撞到了門上.桌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來到了花園裡。園中的花可遭殃了。它在花盆裡摔跤,所到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一定不會責打它。因為他是那樣生機勃勃,天真可愛!讓你愛不釋手,讓你高興不已。 

  記得有一次,我被媽媽罵哭了。白雪看見了叫了幾聲,好像在問:”你怎麼了,是不是被媽媽罵了,姐姐?“然後就去捉了一隻小耗子來讓我開心。它先把小耗子甩上了天空,小耗子被摔壞了,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像死了一般,白雪一不留神小耗子就馬上從地上跑了。不用怕,白雪馬上就把小耗子給捉回來了。然後又甩上天空,這樣不知來了多少次。我終於笑了。它馬上就叫着跑過來和我說話。它似乎聽得懂我的話...... 

  我很愛我的白雪,而且我的姐妹也是一樣愛它。白雪是我的好夥伴。

小貓白雪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