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8北京,我的奧運夢500字作文

2008北京,我的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誰撥動了我們琴弦,啟迪了我們的智慧?是誰讓生命得以延續,文化得以傳承?更是誰以其獨特的魅力而綻放着沁人心脾的芳香?是你——奧運。 

  當奧運聖火在北京點燃時,那個時候,我的奧運夢想也會插上翅膀,飛向北京更加蔚藍、繽紛的藍天。 

  我是一個來自小鎮的女孩,雖普普通通,但心中始終懷着絢麗的夢,有着對未來殷切的期盼,夢想有一天到朝思暮想的的北京,去看看我們的奧運盛會,親眼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讓激動的淚花飛濺。我愛你,2008;我愛你,北京,我的祖國。 

  奧運,你讓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總有回報”,常常羨慕健兒一舉成名後頭上那絢麗的光環,成功的花兒, 人們只羨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他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腥風血雨。放飛奧運夢吧,為了自己的理想,一步一個腳印,頑強地走下去。 

  在奧運夢中,我看到了一個善良、智慧、勤勞、勇敢的民族重新樹立,一個輝煌、繁榮的新世紀從這裡開啟。 

  2008,北京,奧運,我正向你走近,到你的心裡,聆聽最動聽的旋律,最美麗的聲音,“東亞睡獅”醒后的咆哮必將震動全世界,必將變為“東亞獅王”。 

  啊,我的2008,我的北京,我的奧運夢!

2008北京,我的奧運夢 標籤: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