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表弟 

  一對黑得發亮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巴哥一樣的小嘴巴,還有一個生動的小鼻子,兩個白裡透紅的臉蛋兒,它們組成了一張可愛的、精緻的、充滿孩子氣的笑臉。這是誰的笑臉呢?告訴你吧,這就是他——我的小表弟壯壯的。 

  小表弟今年五歲了,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還十分聰明。舅舅經常誇他算數很快,說得神乎其神,我有點兒不信了。有一次,我問他:“壯壯,給我算個數,3加5減6加4加8等於多少?”,在我說的過程中,只見他趕緊放下手中的玩具,一邊聚精會神的聽着,右手的小手指頭一邊在不停的動,我剛一說完,小表弟竟然脫口而出:“14”。我心中不禁暗暗驚嘆:小傢伙兒別看個子矮,智商可高的很,連我這個五年級的都不可能算得如此之快。 

  他可不只是智商高,還很聽話。記得有一次,舅媽用自行車帶着他出去玩兒,不小心把他的腿掩出了血,爸爸趕緊用車把他們送去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給他細心的包紮,可他卻在一旁哇哇大哭,哭着哭着竟然不哭了,自己竟然自言自語的說:“哭也白哭了,反正也不止疼”。在場的所有人聽后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瞧!這就是我聰明可愛的小表弟——壯壯。

可愛的小表弟 標籤: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