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表弟8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愛的小表弟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弟,他才一個多月大。在他圓圓的臉龐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還是單眼皮的。一個又小又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小的嘴,真是一個小帥哥。 

  我這個小表弟非常好動。只要他一醒來,他的兩隻小手和小腳就不停地動,直到把身上蓋着的毛巾和騎着的尿布都踹下去為止。手也像打太極拳一樣不停地出擊。突然,我的小表弟哭了起來,把坐在旁邊的我嚇了一跳,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表弟用指甲劃破了自己的臉。看你這小表弟,哪有你這樣打太極拳的,不打別人卻傷自己,真是又可笑又叫人心疼。 

  小表弟不但好動,而且還非常頑皮。有一次,小表弟哭了起來,姨媽說他可能想要尿尿了。於是抱起他去把尿,可小表弟就是不喜歡被把尿:皺着眉頭扭動着身子,好像他不喜歡這樣的造型,後來臉憋得通紅大哭起來。姨媽沒辦法只好讓我給他鋪好尿布,又把小表弟放回到床上,還沒等姨媽給小表弟把尿布兜好,小表弟就尿了起來,尿到了姨媽的手上、床單上。可這時小表弟也不哭了,還咧開嘴笑,兩隻胳膊和兩條小腿不停地動,好像在高興地手舞足蹈,引得大家哭笑不得。 

  小表弟最拿手的絕活就是“攤雞蛋”了。一天午飯後,天氣特別熱,姨夫連背心也不穿了,光着膀子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下。儘管姨媽抱着小表弟在屋裡走來走去,可小表弟還是不停地哭。姨夫說:“可能是熱得他,乾脆不給他兜尿布了。來,讓他光着屁股在我肚子上躺會兒。”於是姨媽把光着屁股的小表弟放在了姨夫的肚子上。小表弟這時也不哭了,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嘴裡還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姨媽也鬆了一口氣,躺下來剛要休息,姨夫突然喊了起來:“不好,可能是拉屎了!”姨媽起身爬過去一看——小表弟正好在姨夫的肚臍眼上攤了一個又黃又大的“雞蛋”。我和姨媽笑得流出了眼淚,而姨夫卻不敢動一下。你看我的小表弟是多麼淘氣呀! 

  我的小表弟雖然使姨夫和姨媽忙得不可開交,但是他給這個家庭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我這個既淘氣又可愛的小表弟。 

  指導教師:王寶紅

可愛的小表弟 標籤: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