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周末,我都盼着早點到來,因為一到星期日我就能見到可愛的小表弟。

  星期六我早早地就把作業寫利索。到了星期日,我就不停地催促爸爸、媽媽快點出發。終於到了表弟家,我急忙推開了門。小表弟見我來了,飛快地跑來迎接。扯着我的手問:“表哥,我的巧克力呢?”“少不了你的,小饞貓。”他拿着我給他的一盒巧克力,飛快跑進屋。過了一會兒,一盒巧克力全讓他吃光了,他嘴邊還殘留一點兒巧克力渣。他還貪婪地說:“我還要吃。”嘿,真是個貪吃鬼!晚上大家在一起吃飯時,表弟的飯量之大讓大家都驚呆了。他連吃三碗飯,還覺得沒吃飽,怪不得表弟那麼胖呢!吃過晚飯後,我們在屋裡看電視,小姨則給表弟洗澡。表弟洗澡的時候可調皮了。他一會兒向小姨潑水,一會兒又把盆踩翻,給表弟洗一回澡,倒把小姨累的夠嗆!更有趣的是,我們在看電視,電視中播放了一段《西遊記》主題曲,這聲音飛到了正在洗澡的表弟耳中。他跳出盆,打開門。連滾帶爬地來到電視機前。可這時,曲子已經播完了,這可把表弟氣壞了。他哭着嚷道:“媽媽,還我孫悟空!”全家人都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光着小屁股,全身都是肥皂沫,真是太狼狽了。他的形象把全家人逗得都合不攏嘴!他見大家都笑了,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他也索性擦擦眼淚,開心地笑了。

  我這個小表弟真可愛,常常讓我們沉浸在歡聲笑語中。我喜歡我的小表弟!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四海小學五2:孔令旋

  指導教師:郁有麗、郭訓民



可愛的小表弟 標籤: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