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0100402周記)每個人都是美玉600字作文

(20100402周記)每個人都是美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每一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常常都會拿自己跟他們作比較,然後得出一些結論,或許,還會自卑。但其實,這是完全不必要的。我們都應該欣賞自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一塊美玉,也許現在還是美玉的原石,普普通通,可將來,去掉外面的,就會放射出美麗的光芒。 

  以前,我也常常與別人比較,也常常會自卑。可漸漸的,我學會欣賞自己。我也不怕你們說我自戀、不謙虛,把所有的原因告訴你們吧! 

  一。我的文憑:由於社會閱歷不足,主要是年紀尚幼,我的學歷比較低。在我生長的國土上,連最起碼的義務教育小學還差三個月才算“圓滿”。 

  二。外貌:我嘛,黑長發,帶有一點兒卷哦:眼睛呢是我最不滿的地方,因為小了一些,“嗚嗚……”;由於年紀的增長,臉上也少不了一些痘痘。雖然呢,我現在是一隻“醜小鴨”,但以後我一定會變成“白天鵝”的。 

  三。學習:這可是我最欣賞我自己的一點。因為我學習還是不錯的。我“寒窗苦讀八載,只為考入初中”也不容易。現在更是不容易,馬上快畢業考了,學習真是太緊張了。 

  四。獎勵:嘿嘿,從小到大,我在各種各樣的比賽中獲得許許多多的獎項,有英語聽力一等獎、縣作文三等獎、閱讀一等獎等等,整整一抽屜。 

  好了,這就是我欣賞自已的原因。雖然這些與別人比起來也許會微不足道,但是我覺得也挺好的。不管是“孤芳自賞”,還是什麼。我就是欣賞自己,夠自信吧。泰戈爾的《飛鳥集》中有這麼一句話:使卵石臻於完美,並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我就是一顆翡翠的原石,將經歷千磨萬難,變成一顆珍貴的翡翠!

(20100402周記)每個人都是美玉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