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它是件老黃牛工藝品,出自我外婆之手,我把它擺放在我家窗台上,它就這樣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這是一頭小型的膘肥的黃牛。近看,那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透過它那真誠的目光能感覺到它是主人最忠誠的朋友。一顆紅色的珠子巧妙地穿在了它鼻子下面,是那麼可愛。長長的尖尖的牛角長在頭頂,看上去不僅可愛,還十分神氣呢!

  它望着你,似乎有話要說,卻說不出來。它是多麼希望自己變成一頭真正的牛,那樣不僅能幫人們耕地,還能在陽光下自由地玩耍。不過它不為自己的命運感到悲哀,它什麼也不說,只是靜靜地站在窗前,凝望着窗前,凝望着窗外的藍天、白雲、鳥兒,把它們銘記在心。

  老黃牛總是那麼樂觀,雖然現實生活總是不近如人意。我們在面對一些不順心的事時,還能想着頭來黃牛這般淡然、堅定嗎!

  育才小學五年級:荊煊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標籤: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作文 一件藝術品作文 藝術品作文 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