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藝術品700字作文

一件藝術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藝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素,而藝術品,則是許許多多藝術創造出來的結晶,它們是不分廉價的,因為每一種藝術品都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美的價值,每一件藝術品都是藝術家們用他們勤勞的雙手創造的,他們在每一件藝術品上都付出了大把的時間和汗水。

  上次,我和媽媽一起去義烏小超市,看見了一件很精緻的工藝品,旁邊的人像和場景雕得栩栩如生,我喜歡得愛不釋手,最後媽媽耐不住我的軟磨硬泡,便買了下來。

  回到家裡,我急急忙忙地把它從盒子里拿出來,放在桌子上,仔細的觀察起來。這是一艘用木頭雕刻的小船。一個穿着格子服裝的男孩坐在船頭划著船;而另外一個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抱着一隻伸着舌頭的小狗,坐在船尾。他們可能在一邊觀賞着水中的景物,一邊在有說有笑的聊天。我側耳細聽,好像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這裡好漂亮啊!”“是啊。”而那隻可愛的小狗則在小女孩的懷裡蠕動着,為這件藝術品增加了一份生機。更神奇的是,在船中間有一個用玻璃做的球體,它可不是普通的玻璃球。我急忙把電源線插進插頭,打開它的開關,球體內立即出現了一條條紫紅色的光線,以中間的鐵片為起點,分佈在各個區域,猶如一道道閃電劃過天空。我好奇的用手觸摸了一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我用手觸摸球體的一剎那,所有紫紅色的光線就跑到了手和球體的接觸點,這時,觸碰球體的那根手指已經變得熱熱的了,還有一股燒焦味。“哇!真神奇。”我不禁讚歎道。

  每當我看到那一件件製作精美的工藝品時,我總是萬分羨慕,總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用我的雙手,製作出一件令自己感到驕傲的作品。一件小小的物品,對我們意義非凡。我們要用眼睛去發現身邊的藝術品,用心去感受身邊工藝品的美!

  六年級:潘汪洋



一件藝術品 標籤:一件藝術品作文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作文 藝術品作文 藝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