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___稻草人。900字作文

___稻草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我卻像變成了一個無能力的人!   親愛的你們,真的要幸福!

  }寶寶/文   時光微微的沖淡記憶時,我忽然感到寂寞.   對於你們,真的好像那麥田最終的守護者.我卻像籠中的鳥,只能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你們。   你們,那無可救藥地天真。

  {前}愛上你們這群王八蛋!   這幾天都失眠,我鬱悶地害出自己多出兩個黑眼圈。我就像一隻哈巴狗,跟隨着媽媽來到農村,就在那天我遇見了你們,也遇見了你們所說的稻草人。   我不太說話,只是緊緊地看着那個稻草人。   那時的我,不知道它叫啥?只知道它是個活死人!我是這麼認為,到最後,我才慢懂得它是個麥田的守護者---稻草人!   緊接着你們讓我一起做稻草人,我慢吞吞地吐出幾個字:我不會!瀟洒地走了,那天我後悔了,你們總是在背後隨着我,我總是感到無可奈何。   記得有個頭叫石頭,很土的名字。他並不為奇怪的接受了我對他名字的談議,我很佩服他的大方。   石頭的妹妹總是拖個很長的鼻涕,吸了一會兒就用手一擦,我感覺有些臟,拿了張紙巾給她,她微笑着像我道謝。我勉強地應了聲不用客氣,名字很清楚,叫石花。

  {末}日頭的蔓延,時間的拖長。我慢慢地記住你們。   你們總是很喜歡稻草人。   總是很用心地對待那並沒有生命的活死人。   卻不知道在明天過後,這稻草人會沒有在天邊。   到最後日子裡面,我到底清楚了你們的多少,名字卻清楚的記着,而人,卻分不清楚哪個是誰,哪個又是誰。   記得一個喜歡扎着兩條小辮子的娃兒,[籽娃]   記得總喜歡帶頭的頭兒頭兒。

  [石頭]

  記得有着一條長鼻涕的娃兒。

  [石花]   記得喜歡小叄小叄一樣地叫我的頭兒。 [阢牛]

  卻在陽光陽光的背後,慢慢地忘記。   記得我搭着爸爸的車快要走的時候,你們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___親愛的小叄,要幸福!   ___親愛的你們,再見了!   或者是你們陽光般的勤勞,卻是那個我說成活死人的稻草人.   總是看着遠方飄紗的密密麻麻.親愛的你們,希望能有機會跟說再見!

___稻草人。 標籤:稻草人作文 《稻草人》續寫作文 讀《稻草人》有感作文 續寫《稻草人》作文